❤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无聊的假期]

最近拍的
侧的好看么?
一定不会的是不是?
我知道
样衰嘛!!
谁不懂。。。






————————————————



唉。。。。
放假快两个礼拜了
sibeh tahan 聊咯
要发霉了啦><
妈就爽咯
跟老肥弟出门
却只剩我
不过也超级开心
终于有机会了
在这几天没写东西上来
就是因为陪我家的圣~
还有好多要分享
不过要还是要保密点
“啊茗”!!!!
你要遵守你的承诺哦-[A] 哈哈







本来一直讨厌fc的我
既然现在
玩上瘾去
yiseh~
=3=
尤其是[开心宝贝]
咔咔



说说另外的呗
[D...]老师
你做莫酱狠??
啊那个一整本kh作业
我会做完?
怎么可能的dai ji
merit能拿多少
我算了
大概有两千个东西在题目
要找出来
啥?
我自己也不相信





网恋及现恋
你会选择哪个?
还是选single?
什莫都没有不好

只知道
远距离的爱
根本不实际的
我跟你说
。。。
少见面的
也是不是有可能
感情会分裂呢?
真的很难说的出口。。。
被骗的感觉
有试过么?
情愿一起自杀也不要他离开
这是天真还是虚伪?
爱情总是难免的
世界见多了
情界无尽

无言的说。。。



现在凌晨12.52++了
宝贝
你几点来啦~
等到胡须快生了哦
现在写的东西
可以说是
打发时间莫
我一定要等到你来
时间有限
gim gim[mean:快]^^

又很想钓鱼去
去见周公下

off 9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