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放假了也没什莫乐趣丫...



我回来了~
太久没写了哦
生疏去
哈哈

考试过了
肩膀终于爽去莫

Form 3 的时光也酱快过去了
要半年了
还是那样不争气的款



[27]





[在考Ps的时候拍滴]
哈哈


本娘不是故意拍的~
只是想做纯粹的纪念罢料
很笨莫他们
虽然只有背影
但给他们知道我拍他们
后果不堪设想
=!






好无聊的说.............................

在上个礼拜

我对你灰心了点
去了十五趴[%]
[为什么?]
我还没了解你
很多很多很多



最近你一直忙着做工
我看不过眼哦
真的不累累么?
我不信
我要你一个安慰
并不是这些
我也没要求什莫承诺
一个安慰就好
让我开心
都是我付出?

不能追究它
情侣之间不能计较

我真的不要你超多负担哟


我真的不要求什莫
只要的是
对我一颗的
“真心”




永远都要
等你在我面对面
的时候
说三个字

你的出现留在我身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