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好想紧紧抱住你....



刚看了一个部落格
真的很感动丫
好彩你很坚强
如果换是我
.....
真的不敢想象我自己
刚只是看你写的
我就眼睛湿湿的了
你的老公[根]可能会感到很安慰
看见你[梁咏琪]〜
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
GamBat3h呗〜
G0d Bl3ss铕〜


路过者不妨去支持下她吧〜






今天够累莫
读好1.25分
又搭去参加课外活动
人人看到我
奇迹出现
老实说
本小姐平时是不会出席
学校下午的活动
没办法
怕又被扣分料的说









我校的[cant33n] ^ ^










无聊到去拍学校食堂莫
笨丫
自己也自恋下下呗
= D的

知道样衰
不要批评
只是娱乐时间罢了
相信你也会自恋滴〜
咔咔



前天收到一对耳环

谢谢您
酱高贵
我看在这几年
我用不上了
原因
我不说
> <

......无言

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