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update料><~~

[4日]

哇老
老娘拿报纸去学校为了merit
想不到才20多kg nya
ka gia 又没帮我拿
害老娘亲自拿
吃力==


[6日]

又被扣分了咯
好麻吉们
决定了!
去做kerja amal...
!##$$#
又做?!!!
有够吃力丫
呜呜呜呜...
叫女生搬砖块
真是boh良心了啦
为了merit。。。
唉...[爱拼才会赢]啊....



还拍了照照做纪念呗~

哒廊~~


哈哈~不好意思涅~
拍了大JJ&kor kor们~
jimuii们合钱买了冰汽水
哇...喝下爽去莫
靠!!!死东西抢我的钱去买水
boh啦~
是我请我的白目ka gia喝鲁

-aylwin[鱼鱼]
-Richard[欠打的]
-卤蛋
-kitty[猫]
-wei ping[萍果]

and then 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