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把自由给我..好么?




拉开我的头脑
开始播DVD~




真是显莫
无聊的生活
几时才能自由啊
昨天劳动节
好不容易你有空
我的d3ar d3ar没有做工
不能陪你
真的很抱歉
我好想快18!!!
快点把自由还给我啦
真的bek tahan料咯


就算有出去
人家双双对对的
而我
只能眼红
讨厌


死Xx的
你![J... Z...]
要那个了才找我[不要想歪]><
你!
天下没有白痴的午餐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你头脑也几会想的厚
你先reload再说
酱pokok pokok的

现在天o O了丫~
黑到像包青天莫XD
好无聊的说
没有去gai gai的滋味
真不好受
做好功课
去飞去楼下
找我家的狗狗拍拍去
白痴莫


口爱boh?









一直等飞女正传
出新的一集
很慢呀
所以跑去看
恐怖戏
哇老
够力的说
介绍给你们看
<吸血少女>日本的
血腥到恶心去
顶不顺去
拿旁边的东西一直遮一直遮
哈哈





明天要拿报纸去学校
为了拿merit跟它拼了

10kg 5分nya
20kg 10分nya
酿少的
很亏莫
不过不是老娘亲自拿
当然有好ka gia拿勒~
咔咔



昨晚一直在想
自己是有钱人
是要过怎样的生活呢
天天shopping的??
还是环游世界?

快醒吧



讨厌人物!
哥!
不是我要写你
去到回看看你的信息
是什莫意思
我把你当成哥
你还说话酱不好听
既然不爽我
大家各活各的
还有
不要帮就算
告诉你!
没有好心不会有好报的!!!!!
本blog没有指名道姓的
请不要乱指责!!!!
看不顺的!给我滚!
没叫你看!


[纯粹发泄罢了]



问世间钱为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