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有回忆真好~~





昨天
到很晚才出街
加上我是三只
1点++去
搭萍果妈咪车车出
到了parkson
看到几多美女的说

诗巫并不输丫
转角
e~
看见德圣哒某某某[Form 5]
讨厌
穿了高跟鞋根本没有自由
没办法
家里只剩汉堡鞋鞋了

走下走下
又搭去五楼饮茶

那不是
我们德圣美女
其中一个最显眼的
啧啧啧
[Form 4]的
美呆了~


玩好又飞到图书馆
走路
哇老
乌龟莫~
慢慢慢

有史以来
最努力的
在图书馆做projek~
bunga丫



终于拿到我之前的我

想起去年
多么自由
学校都不严的
到了今年
唉~

这就是去年的我~



说我会笨么?~
带枕头去学校~
咔咔^^
JJ们以为老娘不敢带~



无聊到厕所拍照去~


[突击检查sport chek]~
还记得当时电话一个个被收去~
哈哈~
领回时还有先扣30分~




最近
我两
感觉距离有点远了哦
少见面了
我有时间
我能
你就不能
你能
我就碰到事情
。。。。
无奈
.......


今天
没事做
看戏去了
off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