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我讨厌你....







今天又酿过去....
无聊死...
功课又一大堆....
天啊...
我要reload....没有$$丫~


说到电话...
下午找了哥...
以为能帮我
我尽量减少了
说十多号...
结果呢?
说是女友发的
算你狠

:抱歉~我帮不到你!!!找你男朋友去,我只说一次。

啊是什莫意思
不要就不要嘛
干嘛要她来回
烂!混蛋!
已经一次又一次拖了
算了
不要你帮了
免得说我什莫的

我讨厌你................































爱情有时候就像摩天轮
甜蜜的气息
让人有向往的感觉
有时候平淡
有时候让人头昏脑胀
摩天轮咋看很无趣
但充满着华丽

浪漫的感觉
一点诗意
一点高低起伏
在平实中找到沉醉的意义
爱情才能快乐长久























第一个
两个礼拜多
第二个
快一个月
到了第三个
咔咔
超过了四个月了
要坚持哦
好不容易走到现在
就来挑战下在一起直到
4ever呗
好么

突然好想你
好想你
呜呜呜
又不能信息你
想打给你
有做工...又练muscle的

没mo0d写下去了
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