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Mix过的时间....

买了新的L3ns~
青色哒
咔咔


前几天真的有够衰的
处处碰到霉
啊是怎样呢?
报应又来的超快的!!!
为啥有的贱货会酱lucky的?!!
超不依的
作弄人有罪么?
这不是幼稚好不好!!
是她惹我丫
好~
是是是是
算我命是paI的

看她是斗不过我就去找白毛
哭哭啼啼的
我嘛是会!
看了Du lan
CheaP货
做作!
妮!
最后警告!
不要再惹毛我哦!!!






jIu感动耶


刚才我看了一个戏...
很感人的...

我感动到哭了出来...

男主角因为有外遇...
被女主角知道了...
就吵分手...
就这样他们就分手了...

男主角很难过...
他开始后悔了...
他哭了...

但女主角就是不原谅他...
因为...
他不想再受伤害...

过了很9..
他们又在一起...
但也是分手了...
男主角一直希望她会原谅他...
但她...
不知道要如何去原谅...

过了1年多了..
男的还是爱着女的...
女的其实也一样爱着男的...
过后女的想原谅男的...
就写了一个信息...
我原谅你了...
但男的为了她...
要送他礼物...
结果...
被车撞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是我的Xx日子
一年一次的
都要等到我的脖子长了哦
好期待丫

你的话会信得过么?
不要害我高兴一场哦
18号
就等着看呗

真高兴昨晚的你
真是不亏我的乖宝贝
酱听话
不去PuB
而且又指定的时间到家
爱死你了



突然好想你
不要你再辛苦的做工丫
好想
来我的身边
好想
陪我谈天
好想
一起去Gai gai
好多的好想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