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补补补~~







因为没时间写
所以补回来
我的点点滴滴

19日[星期一]

那天上科学节时
老师叫我们考东西
对了就有免费的戏票
.....
JJ们楞了一下子
啥?
是真的么?
她会请我们看戏?

飘~

坐了我家的kitty猫
的淑惠车车去
早到了
没事做波
偷拍我的MM们~

哈哈~
她们还不几道哦
虽然不是美女
但是紧口爱的哦
哇咔咔~


当然我也有拍拍











natural [smile^^]
nt edit
hv make up~











以为她真的请
原来是教会免费人人来看的
想不到
老bu也来
砸到
看了戏
==超闷的












20日[星期二]

早上塞下塞下去学校
还是倒霉着
做莫酱???
[ghots]我弄到伱?!!!
上到一半课

被叫出去
30dimerit
今天要来做kerja amal
要把全部clear去

没办法
下午就傻傻的去做
天气有够好的
热到
啧啧啧
kerja amal
原来是种花
烂莫






21日[星期三]

我的诞生日来鲁
哎呀
不是d3ar d3ar先跟我讲
生日快乐的

反而是最后一个讲丫





回到家
没有蛋糕
没有鸡汤
没有庆祝
没有礼物
真是口怜丫
呜呜呜呜
好平常的家常菜
超波M0Od的





下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