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终于lUcky点点鲁~~

昨天早上
@!@%$^%
发现宝贝命根子不见去
拼命找
哇老
找不到
崩溃又bek chek
整个床垫都翻开找了
都没有
什莫嘛
衰又来了???
没办法
再不去学校就要塞车了
路上
.....
脸臭到
像锅底那样黑
❤又紧张着
那是宝贝的呀
想要怎样交代涅
只好忍着眼泪
看着车窗外


到学校又飞十分去

不耐烦了啦
谁来给我吃包下


回家后不甘愿
再去就地找着
终于!!!
找到了
天啊~
太神奇了
既然轻轻抬起另外厚厚的床垫
在地板的==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咔咔
突然开心到





~~~~



今天

啊什莫老师呀
没交簿子而已
又拿十分压我们
下次再扣
就ho sek liao料咯
进class pemolihan
啧啧啧啧啧
超不爽的
死十三点
学人打酱多耳环
下课
又特地摆什么莫样给我看
酱bunga的女人
烂!
垃圾来的

烂人物不要自以为是你自己哦
这是我的自由不爽的话不用看我的部落格!!!
Du lan!!!
下了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