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回到几天前的m3mory~

[25日]
7点....
我家的kittY猫
老早来到我家楼下
哔哔哔的...哈哈..NvM啦~



决定去百盛啦
顺便陪见某人[刚认识的]
12++出发去...到了就随便逛逛鲁
喂蛤...一直等还没有看见人影
让老娘等!是要吃饱蛤?!!!!
Mc他了...==喂!!炸到!!!![看见他了]
偷偷告诉你...长得...ek H3ng...好抱歉的说
没办法...厚着脸皮陪她去了
妮就爽了厚...有A到l3ns又reloaD的
走下走下...我的"brok3n"[肚子饿了]
就飞第五楼吃东西

好彩不是坐我旁边...><
好想跑路了丫那时
吃饱后...遇到好久没见的小学同学
女大十八变料勒...差点不认得去的说
还有...特地从我面前跑去牵男朋友的手
==...做作!!






[昨天]
周会站在后面呗...几无趣下涅
原来老师也酱鸡婆的...在旁边
叽叽喳喳==
讨厌...头发又挂上
超级无敌丑莫

什莫??!!!
又+了规则了哦...huh?
dimerit 100分9被gantung sekolah...
A duh hai~越来越不像人读咯
走出门...有链也被记
超du lan 的...死烂人物在后面笑
小小的...报应自然会来
下课...就赛下就赛下去cant33n吃订的东西
@!#@%#$%$^^%^的上课铃声没有听见
慢回班...哇老喂..10又飞了
臭鸡蛋的...
开口闭口都是dimerit这个字...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