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我真的是否属于你]



又来自恋咯
哇咔咔~
这次有加我的
D3ar d3Ar丫
^^





为什么甜甜的话你都不会说的丫
真的怕你对我冷
爱情不是少见面而不会越来越热
假如你真的这么觉得是那样
代表爱对方还不够深
坚持?
有是我硬逼的么
只要不要离开我
你会嫌我多话么
突然心情很poOr去
我不要提醒
要的是自动
你不开心又闷的时候
可以自然的打给我
每次对我热的时候
离开了
冷的也来得很快
我想法回太小孩子气么
可能你会觉得
我知道你很懒惰解释有的时候
当我出事时
你会拉我走么
天真
之前的回忆可以洗掉么
现在是新的开始
除非当我是玩具玩的








这就是我的D3ar d3Ar呗~
目哇目哇~~
>,<



男女朋友之间一定要互相
信任
了解
体谅
体贴
爱情最高境界是习惯
你有什么不良习惯
我不出声
努力的去不要让你做
伤心的时候
情侣会知道么
一定要自己说出来么








好痛
电话不是放老婆
接电话第一句不是甜蜜的叫我
我会想多么
不能
周围都是相反的
超羡慕的
我可能不是你心目中的最美一个
不能做到恩爱的一步
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心情不好
你思想成熟
我学会去知道你




结束照照的介绍>,=



s3Ng又来哇~
今天
开心莫~
好想天天都是酱
好期待6月的来临丫

圣!
我们要爱得轰轰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