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衰的拜日...



拜日又酱飘过了哦
明天又读书
去学校

又看到烂人物
讨厌丫

今天又超早起
张开眼睛
看时钟
啊不~
才7.25分
没办法
懒下懒下换衣服
做家务
.....


开电脑听歌
听伤心情歌
呜呜呜









今天去图书馆做kerja Kursus

既然被中骂==
衰菿
超bek chek的!!!
功课又多到

疯~疯~疯~
3点后
图书馆关了
我和我家的美美滴表妹
既然干了。。。
在路边自拍
啥?啥?啥?
哈哈哈
没办法
心血来潮





后来又搭到表妹家3838啦
>< th3n
又A葡萄酒来喝
味道虽然有点怪怪的
喝不完
就叫表妹扫几口喝先
呵呵
后我yan 塞~




刚刚..
打给你...
想听下你的声音...

第一通和第二通都没有接...
在想是不是不想接电话...
还是再不的空呢?
不9...
我在打...
你接了...
心里还有点怕怕的耶...


其实...
我真的很想打个电话给你的...

但...
又怕你会觉得我烦...
so...
我也没有打了...
只是用听歌来想你...
让我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去打给你...
怕自己会打扰你...
怕自己会烦到你...
怕你会讨厌我...






刚见你的时候
看你好憔悴哟
心痛
呜呜呜呜


没心写了
准备要看着你借的校刊
下线了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