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它【衰】...又来了

我就是属于衰的命运了么???!!

今天被干哥ho lan去
以为世界上

真的有白吃的午餐
跟你们讲
是没有的
自己不是答应我
我生日
你出钱我要什莫
就买什莫给我么??
切!切!切!
有什莫大不了的



~~~~~~~


哇老
又来一单野==
什莫嘛
你叫我帮你买东西
钱不见
叫我还泥
还有天理么?
我自己也损失惨重好不好


烦!烦!烦!
生日快到了
还那么衰
可怜莫


刚我的d3ar d3ar又来料涅
~~~~~
开心~~~
嘻嘻

最讨厌的
就是既然给隔壁的
死小孩看Jor~


我愿意先开心
只要不要被发现先
发生不该发生的事情
愿意后来承担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的心习惯了[Mum]
和家
一些琐碎的事情
唉~







我希望你爱的是
就是我现在的样子
希望自己
是你的心中


最美,最性感,最爱的人


我也希望可以像孩子
一样任性
想宠孩子
一样宠我


照顾我,关心我,爱着我


没有人是完美的
更不要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默不关心
不一定是婚姻
才能够给我真正的安全感
而是
无论


贫穷,还是富有,
健康,还是疾病,
相爱相依,不离不弃






直到死之把我们分开!!!!



LoV3 is not Blind~
下线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