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N0 tHinG tItl3 ^^~





今天早起莫
才gei diam钟nya~
自己吓醒的>< ...
换好衣服吃早餐
哇~
丰富涅


飘~


最近在学校有够鸡婆的丫
讲7讲8的
声音大过老师莫XD
我看老师迟早给我们gek到
不耐去



有的课是上的有够力
闷到极点
sO
JJ们写了








突然
惊喜莫
既然有礼物拿
na ni????
拿起来虽然轻
但是❤意还是有到的说
以为是洋娃娃==
还好不是咯
是b3ar b3ar来滴
~





比赛写毛笔
原本是左手写字
左手写下
换右手写
咔咔
右手比较美捏


JuMp~





放学跟老bu去买东东
买好
好死不死
看到
烂人物
眼睛凶下凶下的
我得罪到你蛤?
不爽就来单面谈
找人9下也好
酱high去


刚去reload 唉~
飞5快去
另外5快
是我的好麻吉'荷叶'
【sbon ser】的
不错丫



明天是家长日莫
晴天霹雳
我不要
我不要
有的功课米交
怕有被dimerit
这次 ma ho sek liao料咯





my lucky G0d~
呜拉巴哈
C0m3~ C0m3~ C0m3~
保佑我丫!!!





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