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发泄...超不爽]=




Cheap
那天倒霉到要死的说
上周会
立正举右手念经就算料
....
哇老....中途
displin Mdm过来
头!发!夹!上
用!piNk!夹!....
B3k tahan 去莫



又来
耳朵不可以戴酱多耳环!!!
我戴的是耳针好不好==
给我全部脱下
算了...不计较


耳环都不可以戴了
连耳针也不可以???
请吃鸡排啦
什莫ruL3s啊
!!!


HabiS周会后
出门
==
uniForm !塞!
靠...顶
女生耶
够想骂三字经
超无奈只好乖乖听话
不然又DIm3riT
Du Lan 莫







上课....
照镜子既然被Xx MisS看到
把它收去
人家只照下下嘛
哪女生不爱美?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我喜欢你啊
我觉得幸福丫
只要有你就够了
没有更盼望的了
遇见了谁
幸福下去
总有一天
雪都停了
都化了
但有3个字
我藏在心里
谁也带不走
那是我一生只对1个人说的
我❤你
bAo BuiI 圣~
MuakXxXss~




非主流情侣
I lilk3 tht Pic
我要像他们两个一样
羡慕mo ~
甜蜜~




以后哒天天对你
-只想你
-只爱你
-只疼你
-只说你
-只看你
-只要你
-只抱你
-只亲你>,<
-只为你
-
只喂你
-帮你
-只跟你
-只赖你
-只弄你
-
只吃你^^





好多的都只有你为主角哟
希望



都能过得幸福
甜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