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Bla bla 扒拉~

日日夜夜的问候有着少许的温暖彼此的心窝
看着我自己在他怀抱才突然懂得
童话又虚幻的世界仍还在着
无奈的望着彩虹的天空
阻止眼泪滑落
这一切的经过
说声沙朗嘿哟



你转身过来了
我的心开了你却叫我

嘘....安静
你是属于我的
多么希望你能幸福快乐找个机会我来照顾你
不要让你独自走过
为你画个圈
把你紧握手心里面
不管前路有多艰险
我都会坚守你身边

给个幸福的吻呗
MuacK
吻了起来~~>,<








In My lif3
爱发生在我们之间
我要对这世界呼喊
你就是我的
唯一最爱的天堂
你不在身边的日子
思念每天都折磨我好几次



星星挂着瞬间
丘比特那只神剑
深射在我们的心与的之间
我抬头眺望着星空
每一次感动
在我的心中和你牵着手的明天
我不厌倦
我要让你感觉
我要让你看见
这份爱不会变
y0Ur aR 0f My L.0.v.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晕~~晕~~晕~~
快开学了
怎么办? ? ?
资料还没找好他丫
哇呀
我Blur blUr 料啦==
可怜莫
今天...不知道有米有机会]=
”来
希望到了那时候是欢喜一切空涅



耶耶耶耶~~~~!!!!
他有来~
虽然没很长时间
不过还是很开心哒
做了某某些事情涅~
么么~~
我爱你~
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