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孤单有罪?

Erm....Fst

昨天...

有位...LalaZai ???
还是???管他的...
他讲我的Bl0g是无聊的bloG....
是咩???
gor~
我才刚写几天着嘛
你天才的话来帮我咯
讲得酱爽的~

耶比~~~
几天没听到你声音了
在昨晚⑧:xX终于听见了
~
甜滋滋哒
虽然短短几分钟
nev3R M
[=


————————————————————




到底爱是什莫呢??
你懂得深吗
我想我应该不知道
....
①方15 ①方18
一边小孩的想法 一边成熟到遥远以后
能维持久⑨的彼此么



对!!!!
承认我想法有点小孩子气
...有谁的错么....彼此有么
你做工我可以体谅期待未来
只要表忘记有些重要的东东
之前说过不会有痴情的爱
...

这是真的么现在在①起久了...
3个月又几天虽然还是短暂的

但中间含许许多多的M3m0Rry
不好的回忆 抹去 是个不容易的事情


在低潮的时刻 没想着放弃
这是坚定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