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藕们都要过着幸福涅~~




在没你的日子里
一个人静静发呆
好想好想把你全部拉进我现在的世界里
有你什莫都不怕
刚刚讲了半小时多的电话
从寂寞又陌生的马上转变为开心
I misS eU s0 muCh
谢谢你这么为我
帮我出气
哄我
命令我




好多的我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恋是我的娱乐Tim3 ^


_

-
-
_



_

-
-
_


Tw0








_
-
-
_

结束我的自恋Tim3




~~~~~~~~~~~~~~~~~





爱情不是这样的
绝对不是这样的
即使每次被欺负
我的却总呼唤着伱
看你一步步逃走
看你一步步挤出
逐渐改变的你
在我心中却越来越重要























我的心都不愿离开你
请认可我的爱
我的心永不会变
我的爱情为守护你而来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一切



有时是爱情
有时是泪水
就算如此辛苦的我们也要
相爱
相爱
我的身边只能有你相伴
一如既往的爱着你
即使欺骗了我的脑袋
也欺骗不了我的心
你那温暖的爱恋
逐渐消失不见
在我的心中越来越重要!!!!!











我薆伱 我薆伱 我薆伱
宝贝
Xx圣
muAckssXXX
我会永远薆伱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