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圣~我们就以回忆为轨迹,以快乐为终站~麽麽❤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不要①个人孤单

duh
还在写功课莫
羡慕玩者哇

唉~

也该休息下下丫
闷到...
看鬼戏^^
哇老耶==
是真的几恐怖的说下咯

昨天旁晚我以为有机会你来
但是到头来是欢喜①场空
为什莫
要酱对我呢???


G0d 丫~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最近不能信息你
不能听到你的声音
不能看到你

~~~

我好想回到去年年尾那样
每天晚上能①起哦哦
①起谈天和去Gai gaI
在我脸上显出不开心
你就摸摸我的头
幽默的说笑话^^

HappY时你我嘴就笑得呵不起来
舔咪咪哒
真的真的好想那时的你我

每当闷闷的时候
我总是想着你我的
Mem0Rry
是真的真的多么幸福

在几天里我自己①个人默默地过去
而你
我想应该也是吧
前几个礼拜发生好多不开心的事情
]:
让你担心了
我以后会补充你的

哎哟

妈呀!!!!


又继续写着....


好像这次成绩不佳耶
没希望了
没电话的日子真的好难过丫

.....

S0 sAd....





I wiLl b3 st0P